close

        IMG_3376  <拍攝地點mods hair天母店>

流浪了一年終於來給yui大整修我的頭毛囉~ sdfghjkl;

我是一個非常大瓎瓎的女子所以頭髮對我而言很重要,,可以修飾我的氣質 IMG_3364<拍攝地點mods hair天母店>

我不喜歡層次太高yui很懂我所以層次處理得比較系也只打內薄不打外薄’’雖然我不懂專有名詞但感受得到地基的重要性呵呵~~

 

IMG_3375<拍攝地點mods hair天母店>  IMG_3368  <拍攝地點mods hair天母店> 

                              

剪完頭毛就準備要來燙捲囉!夏天要來拉~我總是不能變歐巴桑’在燙髮過程中一度真的變成花媽但結果真的好神奇捲度好自然又不會毛躁

溫朔燙真是一大福音整理方式一點也不麻煩擦完護髮隨手繞繞就大功造成囉!

IMG_3367<拍攝地點mods hair天母店>

醬~~醬 ~最後的完成品看看我的瀏海有多自然阿!這真的只有用手捲出來的喔!燙完髮質彈性也很nice

要留長板瀏海的妹妹一定要有彎度比較好看喔!

跟我同調調的女子們一定要來mods hair yui拯救你的頭毛

 

Mods Hair yui

TEL;02-28755577

地址:北市天母東路59-1號  每週三店休

 可以到她的粉絲團按讚www.facebook.com/Modshairyui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C_hair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