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置頂『染髮』 台北中山ZUC CollectionXYui 給我2016年最in、 最跩的髮色 "霧面灰" 不用漂髮! 質感up up!同場加映韓妞造型>>美人魚捲&半丸子頭!

髮封面.jpg

朋友們敲碗已久的染髮文~終於有時間來交代一下了

剛染完髮的那幾天,朋友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是"你頭髮是什麼顏色?好好看喔"

讓我屁股不自覺翹高高~因為我染了一個乍看之下有點低調但實際上很有氣勢的髮色

這個髮色應該可以從2016年初紅到2016年底~是今年的指標性髮色

那就是冷色調的『霧灰冷棕』色~~今年髮色無非是霧面灰的天下,除了這色~沒別的了!!

pony3.jpg

連韓國知名美妝部落客 PONY 也染了!

而且霧面灰還不挑人不挑膚色,眾生皆可駕馭~!!!重點是這樣的髮色還不用漂髮耶!!!!

完全不用冒著頭髮會爛掉的風險去嘗試~知道不用漂髮後~心動的我馬上行動

這次也是預約了在台北中山店 Zuc Collection Yui 操刀~

上次的空氣感大波浪就是給 Yui 燙的~燙的我心服口服~頭髮至今還很蓬鬆好整理

複習文章>> 

『美髮』 韓妞的心機瘦臉術 經典不敗 女神空氣感微捲大波浪髮型!台北中山Zuc Collection 中山店 X Yui

所以這次就拿著Pony女神的照片,拜託Yui幫我染

CIMG2400.JPG

還好我有事先預約~

不然真是不敢相信我刻意挑一個冷門時段中午11點去~ZUC 客人還那麼多!

所以叮囑各位一下~要去記得一定要先預約喔!

大家先來看一下我染髮前的照片

說起來真的很不好意思~我居然頂著這褪色褪到都出現漸層的髮色好幾個月

CIMG2350.JPG

CIMG2352.JPG

根本毫無羞恥心~~還一直催眠自己這樣挺歐美的~有挑染的感覺哈哈哈

但上次Yui幫我燙完頭髮後,我真的覺得我的空氣浪漫大捲值得一個更好看的髮色

IMG_3030.JPG

開始染髮前,助理先幫我上頭皮隔離 

可能因為成份裡有含薄荷的關係,擦起來冰冰涼涼的很舒服

這個動作可以幫助頭皮降溫

染.jpg

CIMG2357.JPG

接著上染劑,ZUC的染劑都不會有太刺鼻的味道,算是我染髮以來聞過算蠻溫和的

 

 

染2.jpg

上完染劑之後會用保鮮膜包起來,用一個很像來自外太空的機器做低溫加熱

加熱的時間會因每個人髮質而不同

之後就會去洗頭,洗完頭我還做了護髮

染5.jpg

助理是一小片一小片的幫我分段上護髮品,然後捲起來再用蒸氣蒸頭髮

感覺就跟蒸臉一樣,在蒸氣的時候護髮品可以很容易的被頭髮給吸收進去

我真心、誠心大推ZUC的護髮~吹乾後頭髮跟溜滑梯一樣滑一樣順啊!

只能用誇飾法才能表達我手上摸到頭髮的觸感~~

根本比我之前沒染沒燙的髮質還要好耶!!!!!!(真心不騙)

IMG_4251.JPG

IMG_3102.JPG

如果在我頭髮上放梳子可能還卡不住喔!!!真的太滑了~

頭髮吹乾之後也要給大家看一下完成品了~

放個對比照絕對可以把你們給嚇死!!!!!

髮對比.jpg

IMG_3056.JPG

IMG_3058.JPG

IMG_3061.JPG

霧灰冷棕這髮色實在是美得太夢幻了!!!整個人質感+100分!!!

看起來髮質變超好~而且會比淺色髮看起來有光澤許多~

雖然顏色偏深,但冷色調的霧面灰還是可以讓頭髮的線條乾淨的呈現出來

而且Yui這次又有個細心的小巧思

她在頭頂的部分讓咖啡的顏色稍明顯一點,這樣可以讓頭髮看起來比較輕

會有蓬鬆感的視覺詐欺效果~~Yui說很多網拍麻豆都是這樣染呢!(偷偷筆記)

IMG_3158.JPG

 

IMG_3506.JPG

冷色調的髮色除了容易看起來膚色比較白之外

還很有氣勢~!!!
要是你被路上推銷或搭訕的人煩怕了,非常建議來染一個~

只需要一個眼神配合頭髮,可以一秒嚇跑閒雜人等

IMG_3067.JPG

(專業示意圖)

自從我染了霧面灰之後,我走路可是越來越順,再也沒有人敢叫我停下來了

事隔一個多月

我又回到了ZUC報到

因為我是個每天洗髮的人,而且我本身髮色就蠻淺的不易吃色

這一個多月來我每天洗每天洗~被我洗到灰色不見蹤跡,只剩咖啡色了

這次只好拜託Yui幫我下重手,再幫我染更深更重一點~

然後我這次也帶了一瓶專門在洗冷色調髮色的洗髮精,來好好的護色

染8.jpg

左邊是第一次染髮,退色之後的顏色,雖然還是很好看的冷咖啡色,很適合夏天

但艾比工作的關係,公司規定髮色不能太淺,而且我自己還是很想要回到霧面灰懷抱(就還看不膩啊)

所以八月又回ZUC報到了!!

這次染完跟Yui說我想嘗試美人魚捲~

結果Yui幫我夾完之後髮量倍增~而且因為灰髮的關係~每一個彎度看起來相當明顯有光澤

完全不覺得厚重!!!

IMG_4252.JPG

IMG_4254.JPG

Yui還幫我綁了一個現在最流行的半丸子頭

一般看到韓妞綁半丸子頭都是直髮

但我今天用美人魚捲綁,意外的也很和諧耶!!!!!

IMG_4331.JPG

IMG_4305.JPG

IMG_4311.JPG

實在忍不住說自己好可愛

而且我當天就搶先在FB粉專分享給大家看我的新造型

原本以為長輩們應該看不太懂~畢竟時尚的路挺孤獨的

沒想到我媽居然跟我說"你綁半丸子頭很好看耶"

好險我媽不是說:都幾歲了還給我綁沖天炮哈哈哈不然我可能會吐血

對了!

我說的矯色洗髮精我大概都隔一天洗一次

這次要來好好的護色

這個大家自己斟酌購入~可以在外面自己找相關產品

也可以直接向Zuc 訂購

IMG_3050.JPG

 

IMG_4309.JPG

最後還是要跟大家推薦一下我的設計師Yui

不但很會燙頭髮,還很會設計染

每一次都給我新的驚喜,讓我越來越勇於嘗試不同的造型

認識Yui之後~我再也不用一直留著呆板的長直髮了~~

但介紹給大家之後,希望以後不要讓我很難預約到Yui~~留點位置給我喔!!!

 

店面資訊

IMG_2528.JPG

Zuc collection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3巷26號(中山捷運站四號出口

電話:02-2552-1903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zuc.com.tw/?fref=ts

想看YUI更多作品也可以點這裡https://www.facebook.com/Modshairyui168/?fref=ts

 

打完收工

別忘記給艾比按讚或推文唷

艾比小姐 Start From Her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C_hair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